手机摄影是我自我感觉最好的展示.
 

图当然不是我的图,一人之下漫画的

乾之三爻。要踏实勤奋呐!考研了,还刷无心法师3,人家发糖你就吃,不是克制自己!每晚要戒惧反省呐!别同样的错犯犯犯!这样就不会有灾祸上身啦!!

另外,一个有意思的观点,那个炉子太太太方便了,以至于用了就有功效,就像那个程序员,有了天赋却忘记后天的努力,以至于甘心沉沦于虚幻。村子里的人都忽略了这一点,他们获得得太容易了,以至于不会珍惜,不会想着好好利用,就就就就就就就就就就就就像九年义务教育的这一代人,指的其实是家教不严的娃子,他们没有心思主动去学习,因为义务教育,学习反倒像是被迫的,纵然有像我一样不排斥的,我也有心思没有境界潜心学习。当然,于国家而言,可以整体提高国民素质,可是对一些个人并不是好的选择。码字到这,我倒是感觉阶级压迫就是收我们智商税了。我对人的主观能动性存疑,按宿命论,不爱学习不是我们的错,环境使然,扯远了,想不到答案。

漫画的作者或者团队,对道家的思想了解很深,又做到契合时代,不火才怪,怪的是,我才发现这个宝藏。。兴趣不同,信息壁垒这么高吗,为什么我之前闻所未闻。吸引我来看的,也只是知乎上面描述的第三季对北京城区的刻画,我只知道创作的认真态度。没想到,万万没想到,寄托中国传统文化的“异人”可以融入生活,与罗小黑的妖怪世界相比,,也可以做到是两个不同的世界,,一个道一个山海经。可以说,X战警只能靠超能力猎奇,而一人之下和罗小黑则可以做到每个招式都可以拉出来查资料的存在。

毕竟,第一个互联网时代疯传的“旧文化”,只因为大多数人只能知道道家思想片面、唬人的玩意,当然我们破的就是这些玩意儿。还好,破的同时,精髓得以传承。就像乾之三爻代表的算卦,谁会知道一个卦象寥寥数字就可以蕴含如此深意呢?

值得品味的有好多,拜托了,佩,别刷漫画了!!!慢慢品!你品!细品!

 
评论
 
热度(5)